我不转弯我不转弯……哈哈哈哈哈好评!!魔性的CP终于有专属MV了!!撒花,干得漂亮!


短短的脑洞:

嗷嗷嗷嗷啊啊啊啊啊啊啊DR我爱你啊!!!嘤嘤嘤呜呜呜!!!


MV内容大概是跟我的红短文相关的一个想法……这一对的郎早就拉过了【咦

DR剪得超级棒啊!后半程直接燃了起来!!!剧情感!队长满满的傲娇感【咦

总之超级棒QAQ



没想到红短还能剪出MV来!嚎!开!心!在本子的序言里也写到的!

其实为了这个MV我也花了不少时间收集素材和剪辑音频,蛮辛苦的,但是看到MV出来就觉得值了!!!!

之前因为一些意外原因导致本子的快递都没在年前发出……然后快递就不上班了……只能后天(年初七)统一发 Q_Q  对不起各位姑娘啦!我看到样品了!印刷得还是很赞的!厚厚哒一本!每本都塞了好多明信片,还有一张书签……(自制



红短是DR半年开创的冷西皮,直接把我拖到坑里,现在重温半年前的感动真是太开心了。

也希望喜欢红短的大家能看得开心。


@沒三小鹿用  @二次元小马甲甲甲  @armchannel  @victoriapku  @matrixx  @阿吹的媳妇儿是鲷鱼  @imffassvoy  @阿音走过蔽履浮华  @灰羽南陌  @一台待機的胖達  @Huvafen-童话终成史诗  @余佩佩嗳囧霖  @风师兄我是你云师弟啊!!  @厄煮是歐洲總受  @鲁尔三角是个圈儿  @岩馆摇杏  @Murky  @JennJenn  @芝小花  @崔諾諾  @春城無處不飛花  @quenzerchang  @脑洞小怪兽  @惜墨轩主人 @DRwithDR  @綠球藻21 



DRwithDR:

【自剪】红短脑洞大开MV《盛夏光年》

 

送给两两菇凉 @短短的脑洞 本子产出的视频贺。

新手渣快剪,剪了三天三夜!三天三夜!三更半夜!

平行世界里的年下鲜肉和年上队长我不转弯的故事...

感谢托妞两秒的友情出演,主要是担当队长心里永远的那颗朱砂痣(。)


B站地址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034289/

提醒:雷肾戳,切勿戳进去给自己找不舒服,里面有内涵镜头。

请勿转载至任何除lofter以外网站。

勿转至微博。

最后:求赞求祝福求赞求弹幕!


评论
热度(59)
© Andreaka1101🎁 / Powered by LOFTER